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上海市卫计委中医药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26

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上海市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8-2035年)》及《上海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工作目标,市卫计委启动2018-2019年度中医药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资助要求

(一)课题第一申请人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研究工作的承担单位在职人员。普通课题申请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青年课题申请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优先资助有良好科研业绩者。

(二)课题第一申请人已承担部市级及以上在研课题(含人才培养项目)1项及以上,或上海市卫计委(含同级)在研课题2项及以上,或已经有同类内容研究,或承担上海市卫计委及以上级别课题超期未完成且未获批准延期者,均不得申报;科研学术不端查实者不得申报。

二、课题类别及申报额度

(一)课题类别

资助课题设重点课题、普通课题、青年课题三类。重点课题每项资助不超过10万元,普通课题每项资助不超过6万元,青年课题每项资助不超过3万元。学校1:1的比例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二)申报额度

各学院、附属医院限申报普通或青年课题1项,由学校遴选后推荐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向学校推荐1个项。

(二)申报材料:《申请书》纸质版的上册1份(须签名、盖章)、下册3份,均用A4纸双面打印,分别装订成册。

(三)请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秘书于2018年5月18日上午8点至11点将申报材料、汇总表交至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上海健康医学院1号楼科技处1003室,WORD版电子稿发邮箱sunj_15@sumhs.edu.cn。逾期不再受理。经学校遴选后,项目申请人须于5月25日上午将《申请书》电子版1份发送至http://kjzx.shtcm.gov.cn2018-2019年度课题申报”版块。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65882010)

附:2018-2019年度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药科研课题申报指南.doc

2018-2019年度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药科研课题申报表.zip

科技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