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上海健康医学院“博士论坛”2018年第3次——医学影像及医疗器械专场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632

题:

(一)基于呼吸音的睡眠分期及呼吸暂停综合征简判定方法

(二)科研创新,专利先行——发明专利的撰写方法与技巧

主讲人:罗宇舟,张建青

位:医疗器械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412日(周四)15:00

点:浦东校区新南苑18号楼506

承办部门:医疗器械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罗宇舟,博士,201710月毕业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12月起就职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研究方向为健康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SSCI论文1篇、SCI论文2篇。

张建青,2003-2011年就职于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博士学位;从事跨媒体颜色复制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现就职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先后参与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参与多项横向课题的研究;撰写多项发明专利,目前已授权4;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2; 以第二作者参编多本教材,其中两本教材为国家规划教材。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疗器械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科技处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