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556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沪教委科〔2018〕12号),我校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宋莉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娟项目成功获得立项。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设立、出资和实施管理,限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申报的项目。旨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解决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教育科研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此项目限额申报,评审严格,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沪教委科〔2017〕77号),经专家评议、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网上公示,全市共确定立项13项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5项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150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9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项目。


科技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