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种子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00

2018年3月27日,2018年度上海健康医学院种子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北苑1号楼802会议室举行,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理教学部、各附属医院、海军军医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校内外评审专家出席。项目评审会由科技处陈冰副处长主持。

陈冰副处长指出,种子基金申报应具备坚持可持续科学发展观,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有望获得横向和纵向科研项目或已有一定的学术积累,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工作;申请人年龄应在当年11日(含)未满45周岁。 (国家级项目培育专项除外);申请教师需为副高及以下职称。(国家级项目培育专项除外);已获得过本种子基金重点项目或培育项目者,或在本校已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者不得申请。2018年种子基金项目申报旨在支持我校优秀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及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能力,增强应用研究、科技服务、高教研究的竞争力,她还对种子基金项目分类、资助金额、开支范围、验收指标做了进行一步强调说明。

专家们通过反复查阅申报材料、研究基础,对申报项目的选题、课题设计、研究内容、预期成果以及应用前景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择优评选入围的本年度种子基金项目将于近期予以公示。


科技处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