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644

       2017年10月30日,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项目申报校内评审会在北苑1号楼802会议室召开。孔宪明副校长、附属周浦医院李新明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刘建军教授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

       优秀学术带头人面向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的优秀科技人才,申请者应具有独立主持国家级项目的经历,并拥有稳定的科研团队。本年度继续关注带头人对学科和团队建设的推动作用,注重责任人对团队中青年人才的培育,通过“一带一”的重点培养,依托项目的实施,提升团队中青年骨干的科研创新能力。“一带一”培养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指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在编在岗科研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未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相关人才计划项目,要求作为第二责任人参与项目申报。

评审会议上,专家们对申报人的工作领域方向、前期研究成果的水平、发展规划的前瞻性、发展规划的可行性、学术团队的合理性和预期成果的竞争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对每位申报人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终,柴岗主任医师作为第一申请人(第二申请人白宝丹)《基于机器学习的额面外壳下颌骨手术方案自动化规划系统》项目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