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86

  4月2日下午,科技处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例会,孔宪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

   首先,莫国民处长通报了科技处2020年度重点工作。科技处副处长金月玲就《2020二级学院(部中心年度科研指标》以及《2020二级学院(部中心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2020年的科研考核指标变动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科技处与二级学院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希望各学院能按时、保质的完成年度科研指标任务。科技处副处长陈冰解读了《教师科研能力激励计划实施方案》、《附属医院_二级学院与协同科研中心科研团队共建管理办法》,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美布置了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并针对各招生学院年度考核指标提出本学期推进计划。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现状、目标与思路,研讨了2020年学科建设方案。

   最后,孔宪明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并要求各部门在推进学科发展的同时要认识到位、目标任务到位、措施到位和保障到位,共同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