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37

各部门(学院、中心、附属医院):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已开始网上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除2019年度需要结题的项目外,所有在研究期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都需要提交进展报告,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告。未能按规定提交项目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规定:“给予警告,暂缓拨付基金资助经费,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撤销原资助决定,追回已拨付的基金资助经费;情节严重的,5-7年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等处罚措施。

二、各部门要通知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填报时应注意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科学严谨、突出重点。项目负责人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报告中。

三、项目负责人须于2020年1月8日中午12点前完成网上提交。提交后再次登录系统及时查看《进展报告》的状态,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状态会显示为“退回”,项目负责人需查看退回原因并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直至审核通过。

项目汇总.xls

进展报告填写说明.pdf

科技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