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44

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

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强化基金项目执行过程管理和执行责任,提高基金项目结题质量,促进我校科研氛围提升,2019年12月25日下午,科技处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汇报会,对我校即将结题的基金项目进行汇报交流。校长黄钢教授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各学院、协同科研中心、基金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钢校长听取了基金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总结汇报,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现有科研成果。黄钢校长对新型ErbB2靶向单抗在乳腺癌中的抗肿瘤应用前景、DNA四面体探针电化学快速灵敏检测胰腺癌标志物、八段锦运动干预轻度认知障碍的多模态脑网络影像图等多项内容与基金项目负责人热情交流。黄钢校长还鼓励大家要通过总结汇报加强学术交流和日常科研合作,聚焦前沿,深入研究,发现更多科学问题、揭示更深层次科学奥秘。

科技处莫国民处长通报学校现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已达45项以及今年基金项目结题总体情况等。他指出,科研人员、青年博士要独辟蹊径,潜心钻研,现有基金项目负责人要及时提交结题报告,继续在原有研究基础上迈上新的征程,助力学校科技工作增量提质。(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