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37

919日下午,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北苑1号楼50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莫国民主持,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会议(4人请假),会议邀请了党外人士科技处副处长陈冰、民主党派人士科技处副处长金月玲参加。

首先莫国民书记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支部宣传委员余琛琳老师就本支部每个学习阶段的内容、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高度重视本次学习。

最后莫国民书记领学并分享了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希望科研中心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