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数字化时代(数据与人工智能)的CT 技术发展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52

题:数字化时代(数据与人工智能)的CT 技术发展

主讲人:廉世俊

位:上海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间:628日(周五)13:00

点:浦东校区南苑4号楼A303

承办部门:医学影像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廉世俊,上海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CT研发总监,199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先后就职于惠普/安捷伦科技医疗产品(青岛)限公司、飞利浦医疗中国研发中心以及上海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担任过软件/固件工程师、软件项目经理、软件部门经理、系统工程部门经理等多种职务,有20年医疗器械研发经验,参与过多款CT机的研发。2011年获上海浦东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012年参与西门子最新一代Somatom go平台的系列CT研发,在研发管理、系统工程、软件工程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数字化时代的CT及医学影像技术发展有独到见解。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学影像学院

科技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