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届第一次学位授予评定委员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33

624日,我校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23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通报了2019届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与审核情况。委员们对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审核标准和授予资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议,对学位申请的相关学生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

上海健康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黄钢宣读了评审结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上海健康医学院209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其中护理学90,康复治疗学62,生物医学工程57,不授予学士学位8,其中护理学3,康复治疗学2,生物医学工程3人。

黄钢校长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委员们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保证了2019届学士学位审核工作的规范性、公正性和审核结果的公开性。同时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的各位委员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学位授予工作也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学位评定委员会是学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学位评审会议,会议举办得隆重而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