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24

   328日下午,科技处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孔宪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

会上,莫国民解读了学校最新制定的科研文件《上海健康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试行)》,随着学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逐渐涉及到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处也将于近期制定相应的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同时莫国民通报了2019年部分科研经费的下拨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金月玲就2019年度各学院(部、中心)的科研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最后,孔宪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配合上海市最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的意见》(上海科改“25条”)科技处制定一系列的政策旨在促进学校科研的创新发展、激发广大教师科技创新活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改革优化科研管理。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确保完成2019年度全校2000万科研经费和150I类论文的科研指标,为上海健康医学院新一轮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