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2021年科研骨干校外学术导师制年度进展汇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4

2021年12月29日下午,2021年科研骨干校外学术导师制项目年度进展汇报会在北苑1号楼504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第一阶段调研、科研实验、项目经费、参与导师组会、科研成果等重点情况,这标志着我校首批度科研骨干校外学术导师制项目已全面落实启动,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莫国民处长指出,科研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科学研究是重要抓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目负责人、青年科研人员要积极主动争取校外学术导师在思想和学术上的指导,积极参与并融入到导师的科研项目工作,与导师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坚持不懈定期参加导师团队的组会,主动向导师汇报科研进展情况,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助力学科规划与建设,并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