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738

各学院(部、中心)、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实施,促进科研项目出成果、上水平,根据国家、上海市各委办局及我校科研项目的有关规定,开展2021年度学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检查,具体事宜如下:

一、各部门科研秘书或分管科研院长可通过学校OA平台进入科研管理系统,查看本部门所有在研的科研项目信息。(附属医院校级基金见附件,校本部校级基金见OA

二、各部门要按照各类科研合同(任务书、协议等)中约定的科研任务和诚信义务,对所有在研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撰写年度进展报告。立项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及之后的项目不参加本年度检查。

三、各部门于2022年1月14日16点前,请将年度进展报告纸质稿(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份)、汇总表(一份)交科技处备案,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yangcl@sumhs.edu.cn。

(联系人:杨老师、孙老师;联系电话:65881505、65882010)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1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年度检查汇总表.xls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1年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doc

2021年校级科研基金(附属医院).xls


 

科技处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