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和交流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6

48日中午12点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苑1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余琛琳老师主持,莫国民书记做学习动员报告,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用学习成果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接下来的名人讲党课环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的演讲。金教授用40多分钟的时间精彩地阐述了我们党长盛不衰的理由,演讲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党员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



                                    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