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60

2020年10月22日,科技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副校长孔宪明出席,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会议。各学院、协同科研中心、附属医院、科研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场座无虚席。

培训会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科研处处长顾乐怡教授做专题培训,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评审经验,重点围绕“审专家、申请人、科研管理”三个视角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书写要点及注意事项。新时代科学基金资助导向: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顾教授通过案例分析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设计思路讲解,内容实用,案例丰富,令青年博士、临床医务人员、科研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拉开了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校科技处将继续创新管理服务模式,继续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环境,全身心的投入科学研究,进一步助力学校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