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654

各学院(部)、附属医院:

为鼓励教师和科研人员主持并完成科研计划项目,促进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工作的发展,根据沪健医科技〔2018〕5号上海健康医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经费匹配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启动2021年度科研经费匹配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我校获批厅局级及以上科研计划项目(截止2020年9月15日、科研信息管理系统显示学校审核通过),项目负责人可根据学校规定和预研项目实际需求,申请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同一项目,历年已递交过申请的项目负责人无须重复申请。

二、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应对本部门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匹配经费申请厉行节约,优先资助原始项目经费执行率较高、预研项目产出较多的,匹配经费按年度检查使用情况,分1-3年下拨。

三、请各部门将纸质稿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申报表一式三份、科研项目匹配经费汇总表”、科研管理系统学校审核通过的截图各一份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8点-11点交至科技处503室,“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申报表”、“科研项目匹配经费汇总表”电子稿以压缩文件形式,“匹配经费申请+部门名称”命名发至邮箱sunj_15@sumhs.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5882010

沪健医科技【2018】5号关于印发科研项目计划经费匹配办法的通知.pdf

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申报表.doc

科研计划项目匹配经费汇总表.xlsx


科技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