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种可自动站立的拐杖”发明专利权转让专利转化收益奖励分配方案的公示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上健医科技[2023]14号规定,由专利第一发明人杨智昉提出奖励分配建议方案,科技处审议,现将一种可自动站立的拐杖发明专利权转让项目成果转化收益奖励分配方案予以公示:

技成果转化信息:科技成果的类型为专利《一种可自动站立的拐杖》发明专利权转让;转化方式:转让;受让方: 长春三里科技有限公司。成果转化经费已一次性到账20万元。转化收益取得的时间为20231023日,技术合同登记编号为:2023310031006713

收益奖励信息:此次成果转化收益扣除成果转化收益相关税率0%,税费0万元;成果转化净收益20万元,根据上健医科技[2023]14规定,90%可用于奖励成果完成人,可分配金额为18万元,具体分配方案见附表:

上海健康医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奖励分配方案表

 

项目名称

“一种可自动站立的拐杖”发明专利权转让

姓名

岗位职务

确权比例

承担主要工作任务内容

金额(万元)

杨智昉

教师

96%

总负责

17.28

李延飞

  教师

2%

专利设计

0.36

王庆霞

学生

1%

专利申请撰写

0.18

初子睿

学生

1%

专利申请撰写

0.18

合计

 

100%

 

18

 











   公示期为:2023116日至20231120日(1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此分配方案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5882010                 

   成果转化科联系人:张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