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年第二季度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验收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86

各学院:

2019年第二季度市卫健委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验收答辩会(原上海市卫健委委级课题)将于2019年6月27日(周四)-6月28日(周五)两天在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技技术情报研究所)举行,现将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转发如下:

一、时间

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2019年第二季度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验收答辩会”。

二、地点

A组:徐汇区建国西路602号C楼202会议室。

B组:徐汇区建国西路602号C楼203会议室。

由于场地有限,所内不提供车位,请予以谅解。

三、汇报要求

(一)汇报内容

研究项目的考核指标,研究内容,任务完成情况。

(二)汇报人

要求课题组负责人亲自汇报,课题组应准备汇报PPT,并在6月23日下午17点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j_15@sumhs.edu.cn,邮件名称采用格式如下:日期-组别-负责人名字,如12月9日上午-A组-张三。

(三)汇报时间

每个课题组的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汇报人提前30分钟到会场。

(四)承担卫健委项目的部门,请按照上述要求自行开展部门内部的自查督导工作。对项目验收未获通过的部门和个人,将被暂停申报该类别的科研项目。

附:2019年第二季度市卫健委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验收安排表.xlsx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5882010)

科技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