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生命科学基础研究领域重点方向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02

各学院(部、中心)、附属医院:

生命科学基础研究是我国重要的科学发展领域,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创新需要活力,创新需要预见,要坚信未来是可预见的,可预见的未来需要每一个人去全心投入、努力创造、尽心描绘。为做好基础研究项目实施的精准布局,促进科技事业发展,现将生命科学基础研究领域重点方向进行公开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校本部、附属医院所有科研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

二、征集内容及格式:见附件,内容可根据提纲选择部分或全部,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建议sunj_15@sumhs.edu.cn,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5日15时。 

联系人:孙吉老师;联系电话:65882010

附:征集报告模板.doc

 科技处

2019年4月11日